close

就如同平常一樣.很自然的做著上班前的一切準備.洗頭.洗臉.刷牙.抽根煙.看個新聞.然後出門上班去.只是
今天還多了個拉肚子.在家裡解決--(可惡的拉肚子.早不來晚不來.偏偏這時候來)

悠哉的騎著車.享受著熟悉到不能在熟悉的風景.快到公司轉角時.哇靠!!前面的歐巴桑.怎麼妳右轉是不會打方向燈的喔!害我一開始就認定妳是直行車.緊接著~我的無敵小悍將發出了煞車聲.又很隨性的左右搖晃.然後
向左倒下離我而去.我只能看著它的背影.一直都記得.騎車滑倒時.人不要跟車同一個方向.所以緊急時.我選擇
往右不管是飛或跳我忘了.聰明吧~反應還不賴.疑.眼前的這根電線桿有著橘黑相間的斑馬紋.顏色還很鮮豔.就
算只有0.0..幾秒都可輕易的發現它的存在.深深地吸引著我.沒錯.深深的吸引我.因為我將往它撞了上去.想
閃也閃不了.頓時決定試試是你硬還我硬.碰地一聲好大聲...結果你贏了..

待我回過神時.我是趴在地上的.頭還戴著安全帽沒飛掉.可是就好像被地面吸住一樣.想抬都抬不起來(可能是
體內的劇痛.讓我連抬頭的力氣也沒有了吧!!)整個胸腔`腹部真的只有用劇痛來形容.也沒辦法呼吸.眼前留著
一灘血.安全帽的鏡片就跟血和在一起貼著地面.一直嘗試著要爬起來或翻身.幹..真的好痛.旁邊一直有人在喊
著.喂~快救人吶.接著說:先生.你趴著就好不要亂動.你好像吐血了.趴著別亂動..啥.吐血.夭壽喔(也許吧~反
正血就整個在我鏡面底下.而且後來也被檢查出肝臟有破裂出血)靠夭!死定了.竟然還吐血.

那個叫我趴著不要亂動的先生.好心地就站在我身旁幫我叫了救護車.此時.從公司裡出來的人愈來愈多.幾個人
試著要確認我的身份而開口問我.幹.真的很痛.痛到都講不出話來.只有讓他們去猜.幾個人看著地上的血跡又
看到我呼吸很奇怪.根本沒人敢碰我.救護車很快地來了.救護人員一個小心異異的摘我安全帽.另一個正在通報
不知哪個單位.(車禍事故.疑似吐血.送仁X醫院)待安全帽拿掉時.旁邊的人說.幹.怎麼是你.于田啦..(什麼..
講那什麼話.叫于田的就不能出車禍喔.已經倒楣了還被罵幹.哈哈.)放心了.總算有人認出我來了.終於氣力用
盡.暈了過去..

在一陣手忙腳亂中暫時醒來.不是我.是醫護人員在手忙腳亂.拿掉我脖子上的固定頸圈.(是什麼時候裝上的.
我怎麼沒印象)從氧氣罩換成了呼吸管.被脫去了外套.掀開了上衣.胸`腹部無明顯外傷.做了胸腹超音波.醫
聲回答怪怪的.邊做檢查的同時.警察也來做筆錄.一樣地.沒辦法開口回答.警察也不會看嘴形.只叫我點頭或搖
頭.左邊是警察做筆錄.右邊是另一組醫護人員在為我的右手掌縫針.為什麼我會知道.廢話.因為左邊的警察問了
一些會讓我想襲警的問題.而右邊的醫護人員.技術不是很好的在那清洗與縫合傷口.

由於剛剛那位檢查胸`腹腔的醫生一句怪怪的.一切都稍微就續後.我就連人帶床的被推往地下不知道幾樓去做
X光檢驗.又是一段慘痛經歷的開始.(途中好像還看到了往太平間的指示.靠夭.太快了吧.什麼都沒做就要被推進
去了喔) 技師問:先生哪裡痛.會很痛嗎..廢話.正面照完了.接著要換側面及背面..先生:我們現在要搬動你的身
體.請忍耐一下.(由於沒法開口出聲.所以這段話也只在心裡想:幹.很痛耶~你敢動我我就砍你.)可想而知真的只
有忍耐了.全都照完了.終於可以出去了.技師又很緊急的跑了過來.先生:剛剛側面的沒拍好.要重拍.請在忍耐一
下.哇哩勒....幹.幹.幹.幹.幹.....

照出來的X光片醫生看了.啥也沒說.又正經八百的安排了上半身斷層掃描.這次就還好.不用翻身.但是體內被注射
了顯影劑.沒大礙.報告出來也大致確定了..先生:你的胸部有挫傷.胸膜有撕裂傷.腹部也有挫傷.右側肋骨挫傷.
肝臟有破裂出血~但還不是很嚴重不過需留院觀查.如果出血變嚴重了.即須馬上開刀.至此.便開始在醫院住了下
來.一直到出院.都沒在開刀.還好... 一直到出院那天.醫生說了:你的肝臟還是在出血.但有好轉.可以回家休養.不
過如有不對勁.一定要馬上到家裡附近的大醫院就醫.還好家裡附近有新光醫院~榮總~北醫等等的.可是醫生.既然
肝臟還有在出血.為什麼沒啥疼痛感.醫生答:肝臟本就沒神經.所以疼痛感不會很強裂.只不過你的疲倦感會特別強
裂.所以就在家裡多多休息及休養吧...

下一張(熱鍵:c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stan99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