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喂~阿公.你很久沒來看我了耶!怎麼這樣.最近在忙些什麼.自從上次在夢裡.你帶著我到枋寮的國光客運坐車.
用著你買給我的國光客運套票.是怎樣.你現在在屏東嗎.是不是在車城.~枋寮車站~那是我跟你的最後一次碰面.直到現在.
還會對我灰心嗎?原諒我以前對你的不理不睬.原諒我以前對你的關心感到厭煩.原諒我以前冷酷的回應你開我房門只是為了想看看孫子關心孫子.
你離開了我才知道.原來我這孫子在你心中的地位有多重要(幹~人真的很賤.總是失去了.或遇到差勁的.才知道前面的好有多重要..幹.幹.幹)
縱使只是一句話.縱使只是為了能跟我開口講到話.而開我房門跟我拿煙.

你好嗎?一句既生疏卻又帶著濃厚思念之情的一句話.好懷念你的咳嗽聲.好懷念你的腳步聲.好懷念你的身影.你的臉.(還好現在家裡有兩個人跟你的臉
愈來愈像.一個在高雄.一個在台北.)可是卻一直看你靜靜的躺在那.
還記得跟你之間的最後一次對話嗎?那是一個星期六的早晨.我要出門去打球.你就坐在客廳裡.看著27頻道.八大
的歌唱節目.吃著漢堡.我還在奇怪著.怎麼你今天的臉看起來特別可愛.好像小孩子.你對我說:出門要注意安全.我說好.我對你說:
阿公~漢堡吃完記得要吃感冒藥.你笑笑的說好.下午.因為還去修車.所以三點才回到家.去你房裡.看你正好好的躺在
床上看電視.我去洗了澡.後來我回房睡覺.五點~阿正用腳踹我房門把我吵醒.正當我要破口大罵時.他跟我說你昏倒
在浴室了.瞳孔放大.還有呼吸.只是呼吸有點奇怪.吸的少.吐出去的多像是要把這輩子的最後一口氣都吐完.
去了醫院.在醫院一直陪著.心裡好慌.因為知道不妙了.
星期天的早上11點前.你走了.走的是那樣的平順.心跳自然的減弱.血壓自然的降低.然後.心跳停了.走了.真的走了.
知道嗎~每天都在你的牌位前哭.那一個月.板橋縣立殯X館是我每天都會去的地方.不管多晚.不管夜已多深.
都不會怕.因為我知道你在~~~~ 原以為這次可以去陪你.一直等著你來接我.結果你都沒來.後來我被急救給拉了回來.原來是時間還沒到.這輩子也許還有些事等著要去做吧.

更營養雞排~~真的很賤.失去了才想去珍惜.不珍惜~現在的不幸福不甜蜜.才又去想起前人的好...真的是~更營養雞排.

下一張(熱鍵:c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stan99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