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曾有人問過我~死後往哪兒去.靠夭哩.哇阿災.等我找到我阿公或夢到我阿公時我在問他去哪裡了.
也有人問過我說我是誰.嗯.這的確是個值得深思的問題.怎麼說勒.我知道我叫什麼名字.我知道我是
我爸媽生的.尚未來到這裡時.一直都是在親人身邊.小時親人養.長大時.奉獻親人.重點來囉.
親人還沒生我.也就是我還未來到這人世時.我到底是誰...哈哈哈.別在問我了.我也不知到我以
前是誰.
現在心裡有著另一種深深的感慨.常聽~如沐春風.夏裡取涼.秋高氣爽.冬至寒冰.四季如似變化.
花開了.如何.是不是光彩亮麗.爭鮮奪目.但.花開了也會謝.只剩淒涼.既然如此.情緣.不也是一樣嗎.
緣份來了.哇靠.眼前所見一切全是美好.就算無故被罵.(此時耶穌的寬宏也出來了)沒關係.謝謝你的指教
因為我心裡正有著更美好的事.但緣份要離去時.慘了.什麼事情都是悲觀的~~謂之無常吧.
是故~~花開了也會謝.情緣來了也會散去.人.無法去控制花的凋謝(別說有人造花.因為那是假象)也無
法去主導情緣的往來(勉強求來的無幸福可言)~~既然如此.
花如是興謝.情感也如是興謝.不如就把握現在.活在當下吧...
不 變 隨 緣 ~ ~ 隨 緣 不 變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stan99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