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段時間~總是把內心打開.好好的檢視自己一番.
一些必要的.一些不需要的.時間到了.該丟的.也沒必要去不捨了.
留在心裡.也只是牽絆住自己而已.
要成就一些事.也許真的要放棄一些事.
該留的.該放棄的.也真煩人了.
想想以前到現在.放棄掉的友人.也不少了.
但是可留住的.一個也沒少.
也許是我龜毛了.可是我很懶散的.
什麼是朋友.
朋友是那種.就算半年來都沒聯絡.
可一見面後.或一通電話裡.
斷線半年的友情.一下就接上了.
就像昨天才見面一般.
就像從沒斷線過的一般.
時常放空自己的我.好像也常無意間放掉那些已經真的失聯的朋友.呵呵呵
應該嗎~
其實我也真的不知道.
現在還有聯絡的友人.至少也都認識超過十年了.
我龜毛嗎~
好像真的很龜毛.
人說酒愈沉愈香.文物愈古愈有價值.
可身邊能無事去訪的朋友也真的都十年以上.
我真的很龜毛~
酒喝愈沉香的.
文物只欣賞朝代時期的
音樂也只有古典才聽的沉.
就連朋友竟也只留能深交的.
哇哩勒~真是的.
我真的相信.我很龜毛...哈哈哈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stan99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